幸会,砚尘
不混圈,又懒又佛,随缘产出
墙头八百个,杂食且混邪,北极爱好者
太宰治中心,吴羽策过激毒唯,原耽主淮上

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

 

大邱对白兰:人啊最麻烦的是对自己的选择不甘愿,“被迫”两个字是假的,不是懦弱就是虚伪,你是哪一种的?

 

福星:阿全不要怕。

阿全:怕什么?怕死?我不怕。

福星:(指指手腕)

阿全:时间?

(福星点头)

阿全:……怕时间,那就不是怕死,那是怕活。

(福星笑,阿全笑)

 

“昨天是墙壁上挂着的相片

今天是车窗外后退的风景

明天是床头边未响的闹钟

后天是墓碑上褪色的名字

得也好,失也罢,生死有命

无论世事怎变化

绝对毋通变成讨厌的大人”

 

白兰对杨万里:你们以后来啊,凡消费出示警用证件,六折好不好?

杨万里对白兰:小孩跟你有没有关系?你在搞什么,我一定翻出来。

白兰对杨万里:(仰头笑)打勾勾,你好好翻,不要缩了。

 

林季子对阿全:鬼哥太简单,潇洒太惬意,有你才成局。

 

万有青对阿全:我万有青就喜欢花一辈子追求一个女人,这碍着你背锅了?

 

静芳对阿全:看你这个东西,还能干什么坏事。

静芳:你适合开馆子。(阿全:啊?)我适合记账。

阿全对静芳:你适合生孩子,我适合当爸爸,跟我过日子。

静芳对阿全:这里太吵听不清楚,出去再跟我讲一次。

 

林季子对阿全:全哥,你的拳头能死人,但只要我死了,接下来还要死多少人?

阿全对林季子:(枪抵着下巴)人在哪?蒋天佑崔万福。

林季子:这是两个,我说的是剩下1230个,其中有225个老人,105个小孩——

林本川?(突然歇斯底里)他妈人呢?!!

阿全:我的人呢?

林季子:不要赌,我一定赢的。

 

林季子:我要他死,他怎么活?

 

林季子对天佑:有没有口袋,我都会选死掉的那一个,因为死掉就可以重新再来一遍。如果死掉了,我就可以重新变成其他东西,我可以不变成机器猫。

天佑对林季子:小秋,其实我的问题是,如果你是大雄的话。

林季子:哦……我没有想到我是大雄。

天佑:那你还哭。

林季子:我只是想到,大雄后来长大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11)
© 砚尘 | Powered by LOFTER